新浪女性

水光针会让你美得无可救药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中卫医美)

皮肤缺水,不光会导致脱皮卡粉,还容易变得黯淡无光,甚至出现粗糙、敏感、皱纹等现象,一下让人老了十岁的感觉。

给皮肤补水刻不容缓!

面膜难吸收,补水难度大?

是时候选择水光针了!

那么问题来了,

水光针会不会也很难吸收呢?

专家表示:

水光针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其主要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高浓缩的透明质酸含有人体内200~300倍的水分,从而使皮肤有弹性、健康,治疗皮肤干燥和松弛。

更何况,人体本身就具有水分和玻尿酸。活了20多年,也没听说过谁皮肤里的玻尿酸结过冰啊~

所以说,水光针只要到正规医院注射,就不用担心效果会不好。

水光针比普通护肤品更易吸收!

水光针注射时,针头会刺激损伤表皮,带动皮肤自我保护屏障,这需要皮肤快速完美的进行自我修复,保湿水分渗透分子,在肌肤角质层形成人工水润水层,增加角质层的水分量,使角质层的水分补充进一步提高,且形成不易流失水分的性质,使滋润更加持久。

无论是针对水分不足的肌肤,还是皮脂过剩的肌肤,都能大量补充水分,调节肌肤平衡,新生代谢出不泛油光的水润肌肤,令肌肤倍添年轻生命力。

肌肤保养,

时刻都不能放松,

秋冬季更不能让皮肤“干渴”。

不要“妆”嫩,而要“针”嫩!

水光针不是激素,不会有依赖性,停用皮肤就变差这个说法不存在。

另外,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的变差的哦,水光针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

当然,日常护肤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

水光针也不是一次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水光针,按疗程保养效果才更好

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水光注射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第一次注射后维持的时间较短,约维持1-2个月左右。连续进行三次水光注射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哪些人适合打水光针?

上班族:电脑辐射,斑都出来

懒人族:要好皮肤又想省时间

长斑族:脸上令人糟心的斑点

应酬族:经常需要外出应酬者

熬夜族:晚上超过10点才睡觉

怕老族:出现皱纹,惶恐不安

长痘族:满脸痘痘,不敢出门

补水就是水光针,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