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那个花400万整形成瘾的姑娘怎么样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最近腾讯新闻出了一档节目—《和陌生人说话》,邀请两个陌生人来对话,他们观点不同,经历不同,无法理解对方,互相提问、回答。

第一期的话题是颜值。

一个是花400万整形成瘾的吴某,一年必来一台大手术。她会根据流行趋势和面部变化进行不断地调整,并戏言:“我的脸上是一栋楼。”

另一个是剑桥硕士毕业的纯天然美女王某,崇尚内在美,不希望人们因为颜值而忽略她的努力,甚至参加公司年会时,不洗头就出现。甚至提出:“如果追求美到一个极致,是不是意味着要讨好男人?”

她们并不是简单的悦人悦己,而是生活

她很坦诚:“第一次手术后获得了比之前更多的关注和赞美,去面试杂志、广告拍摄的时候,命中率更高了,整形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变。”

而另一面拥有天生美颜的学霸觉得外表是一种“虚幻”的东西。她不喜欢别人叫她美女作家,却又去参加了选美比赛;在年会上故意不洗头,排斥整容,却戴了牙套矫正牙齿、开拍前为了“显脸小”多次调整摄像角度。

由此看来,其实没有女人是不爱美的。

爱美并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更加自信的面对这个世界,坦然的迎接各种挑战,或者是说跟普通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不因为颜值而被歧视

说好的一起变老,你却偷偷做了线雕!

逆龄抗衰 

很多人都在用线雕保养

首先,线雕是什么?

线雕提升是利用PPDO蛋白线,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将完全可吸收线交错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或脂肪层,可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在达到“细胞提升”、抚平皱纹、精塑轮廓效果,同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让肌肤由内而外光彩动人。

想要达到这些效果

当然要全面了解线雕的“内幕”

大V线+小V线=提升+收紧

PPDO线根据规格不同,

分为大V线V线两种。

什么是大V线?

大V线是锯齿线的一种简称,因其360°旋转切割的锯齿结构,可以有效进行提拉和固定,可以打造出V脸的视觉效果。

PPDO大V线具有360°旋转锯齿,具有强大的提拉力,可以极大改善面部下垂,甚至可以替代传统拉皮手术。

大V线优势:

线体粗且韧性强健,360°锯齿可以拉住各个方向的皮肤组织,可以改变皮肤筋膜走向,使用范围广泛,提拉力度较大,有效时间较长。

适用范围:

大V线:面部轮廓、胸部、腹部、臀部、腰部、手臂大腿等。

大V线植入

什么是小V线?

PPDO平滑线被埋入皮肤后,针刺的伤口及线体一方面会引起局部组织的轻微炎症反应,刺激皮肤表皮下未分化间叶细胞转化为成纤维细胞;另一方面,植入的缝线刺激局部纤维细胞分泌生长因子(如FGF) , 诱导新的成纤维细胞形成。

PPDO平滑线优势

1、疗效持久 医用可吸收材料中吸收时间最长,可作为细胞生长的支架,持续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

2、安全可靠 PPDO高分子聚合材料,生物相容性好,无过敏反应。

3、埋线简便 29G超细埋线针,针头锋利,针体坚韧,埋线简单迅速。

4、隐形无痕 线体细如发丝,埋入皮内隐形无痕,无异物感。

适用范围:

小V线:眉形、眼型、嘴型、脸颊等轮廓位的神态修饰和局部矫正。

小V线植入

小v线植入小v线植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