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吸脂手术到底是怎么回事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身边的有一些爱美的美女却有一点胖胖的,不管是局部还是全身的肥胖都会让她们非常的自卑,但是有时候自己又会非常的懒,不仅管不住嘴还迈开腿,所以很多的女生就开始了解到了吸脂手术了,但是吸脂手术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手术呢,这个手术安全吗?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吸脂手术是什么?

1、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吸脂手术其实就是整形美容外科的体型塑雕手术中的一种,它的原理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分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从而达到局部瘦体的目的。

2、手术遵循少量多次原则。吸脂手术手术的过程中,一般都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所以通过将身体里面局部的脂肪细胞定性定量的分析后,并且以少次少量多次的取出,可以尽量减少周围血管组织的损伤,并且更好的取出这些脂肪细胞。

3、无痛状态下完成的手术。很多人做各种手术,最害怕的就是感觉会在手术过程中非常的痛,但其实做吸脂手术都是打了局麻的,所以一般是在无痛状态下完成的手术,所以也不要过于害怕了。

吸脂手术安全吗?

1、手术过程只有少量出血。因为吸脂手术都是在局部的皮肤开一个小口,然后将里面的脂肪细胞定量定性的与周围的组织分隔开,而且脂肪细胞里面的血管神经也不是非常的多,所以手术过程中只有少量的出血,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安全的。

2、术中设备先进,医师技术高超。因为吸脂手术是一种先进的技术,所以他使用的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师也需要拥有高超的技术才能做这个手术,所以一般情况下是比较安全的。

3、个性设计更安全可靠。吸脂手术不是千篇一律的那种来一个人就做一样的手术,而是有一套精密的设计的。而且这个手术一般是个性化的,每一个人局部有哪些脂肪细胞,周围有哪些血管都是明确的,所以通过个人个性的设计实施的手术,也会变得更加的安全可靠了。

但不管怎么说,就算是再高超的技术、再先进的设备,这个吸脂手术毕竟还是一个手术,所以如果自己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加以调解来减肥的话,尽量不要做这个手术,但是如果一定要做这个手术,也应该去一些更加可靠的医院或美容院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