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撕”掉法令纹 “笑”果更精彩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法令纹是每个女人的死穴,到了一定的年纪,一旦被问起年纪总是非常的尴尬和难以接受,而且无论你想要怎么掩饰,皱纹也会无声无息的透露你的年龄。

令纹又称鼻唇沟,是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法令纹形成的原因

1、皮肤老化松弛

这与年龄因素密不可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无法形成良好支撑,就会产生法令纹。

2、表情过于丰富

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因为太爱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可能是因为太喜欢抿嘴和撇嘴。

如何消灭法令纹?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地消灭法令纹?答案就是:超声刀!

超声刀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3~4.5mm,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人体骨外面的筋膜层),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并提升,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

超声刀的三重功效

1、提拉紧致

提拉收紧两颊皮肤,改善下巴线条,提拉收紧下颌线等问题。

2、有效去皱

有效去除鼻唇沟、颈部等各种皱纹。

3、改善肤质

改善皮肤弹性、让肌肤细腻有光泽。

而且除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法令纹、鱼尾纹,脸上还有很多不起眼的小细纹也特别容易影响整个人的状态,但是别怕,有了超声刀,它能“撕”掉皱纹,让我们笑对美丽的青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