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减脂瘦身 为什么大家首选超声刀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立夏来了,又是露腿露肩露肉的季节,是不是特别想穿短裙、一字肩或者露个小肚脐,但是囤积了一个冬天的脂肪如何快速赶走呢?小美就是来分享快速、简单、有效的减脂方法。

医美时代当然运用科技瘦身,最新的瘦身科技非超声刀莫属了。很多小仙女肯定疑问了,超声刀不是抗衰老仪器吗?还可以减脂瘦身?没错,其实这两个原理是类似的,容小美慢慢道来。

我们说过,超声刀抗衰老的原理就是聚焦能量到筋膜层(SMAS),将温度迅速升到60-70度,让组织造成一点小的热破坏,然后调动修复机制,修复过后胶原蛋白含量、弹力纤维增加,皮肤就能恢复紧致饱满。

而减脂塑形也是同样的原理,同样聚焦能量到达皮下脂肪层,加热至60-70度。人体脂肪细胞在这么高温的情况一秒钟都呆不了被灼伤而破坏,就能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是不是特别简单?所以超声刀其实对于抗衰老和减脂塑形效果的原理是一样的。它与其它科技不同之处在于可以在不伤害表面组织的情况下,将超声波发射并聚焦到精准的目标位置,包括真皮层(1.5及3.0mm)、SMAS筋膜层(4.5mm)、皮下脂肪组织(7.0及13mm)。这样,医美技术就不再局限于治疗表皮和真皮层了,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明星和美容界的人喜爱超声刀的原因。

最后特别提示,超声刀减脂塑形只针对手臂、大腿、腹部、背部、腰部和臀部这些部位喔。因为每次减脂塑形时间只需要60分钟,所以方便、快速、无创让明星们特别宠爱超声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