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水光针注射让你美得发亮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美得好像会发光”一直是男生对女生最高的褒奖,今年“水光肌”这个名词开始流行起来,各路明星都以饱满透亮的水光肌出现在镜头面前。

水光肌长什么样?

水光肌顾名思义,是指肌肤很水、很有光泽,由内而外散发出水润的光彩。通常在90后的妹子以及韩国艺人的脸上最容易看到。

女神的脸上总是水水嫩嫩、非常光滑,看起来好像肌肤喝饱了水一般,充满弹性。到底是做了什么?

秘诀在于韩国最高人气的水光针注射技术。

水光针有个更通俗易懂的名字叫深层补水美白,它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玻尿酸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具有更强大的锁水能力,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水光注射水嫩肌肤原理

一般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层高达70%,最外层的角质层却只有15%。所以,让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是补水保湿的最终目的。水光注射就是把透明质酸通过中胚层疗法输送到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

水光的适应症

1、皱纹、粗大毛孔、皮肤松弛下垂;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渣鼻、红斑性痤疮等血管性疾病;

4、皮肤黯沉,光洁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

水光要叠加注射3次以上,效果最佳

一次注射:水润皮肤,皮肤如枯木逢春。

二次注射:基底层开始肤色全面变好、提亮、毛孔缩小、更易上妆。

三次注射:强化抗氧化力,效果叠加,实现持续营养,深沉嫩肤实现少女肤质。

四次注射:常年保养,肌肤变可出水芙蓉般水润清透,期待美丽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