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一个精致的下巴让侧颜更好看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原文章标题:如果,没了娇俏可人的下巴 五官再精致、再挺的鼻子 从侧面看,也撑不起一张大饼脸

原文章标题:

我们都知道

鼻子和眼睛对面部立体的重要性

所以,一般大家都会认为:

只要鼻子够挺,眼睛够大,五官够精致

人也会变得漂亮!

于是割双眼皮、隆鼻的人越来越多

可是最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

其实,我们忽略了它们与脸部其他部位的协调搭配

特别是突出的下巴

如果,没了娇俏可人的下巴

五官再精致、再挺的鼻子

从侧面看,也撑不起一张大饼脸

不信,你看

如果没有下巴

就算眼睛、鼻子再好看,

整体颜值也会直线下降

连美鼻范本都hold不住,更别说普通人

那么,下巴到底有多重要?

下巴的美观重要性

美人线

鼻子、下巴、颈部之间的联系决定了面部的美学比例,鼻子下巴形成完美直线,嘴巴不突出线外,侧面显现出完美轮廓,美学称之为“美人线”,也是面部美学的标准之一。

据统计,一半以上东方人有不同程度的下巴内缩问题,导致从鼻尖--嘴唇--颏点的脸庞侧面曲线非常不符合美学标准,因此,下巴不管太内缩或太突出,都会影响整体脸型。

完美的下巴不仅能提升面部曲线美,对脸型也起到很大的作用。下巴能突显脸形下部的轮廓,如果下巴形状不够理想,可能会使脸看起来较宽、较短,缺少线条感。

怎样的下巴才算美?

完美的‘下巴’

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

从侧面看与眉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

并且略尖、向下前方呈45°

五官立体只能让你成为90°~180°美人

只有清晰又强烈的下巴轮廓感,才能美得无死角

一个好看的下巴,美丽的改变不止一点

营造V脸效果,改善大饼脸

拯救囧感侧脸,拥有完美侧颜

改善凸嘴,气质提升

没有下巴,美丽会大打折扣

增强面部轮廓 美化脸部线条 完美侧颜

好看的翘下巴你也能get √

下巴塑形

1

玻尿酸丰下巴

通过注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至颏部真皮组织中,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塑造真实自然的下巴

优势: 用时短、高安全、效果好、无恢复期 。轻度的下巴短小或对形态不够满意,可以用玻尿酸填充修饰。

2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提取人体多余的脂肪经过纯化处理后得到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精确塑形,脂肪存活率高,打造完美丰下巴的效果。

优势:操作简便,微创无痛,安全可靠,损伤小;材料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见效快,效果非常自然;实现变美、瘦身,一举两得的效果。

3

假体丰下巴

将雕刻好的人工下颏假体置入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下颏部位翘起来,使脸型更加精致。

优势:应用广、易成型,术后效果长久自然,对于轻中度的下巴短小后缩,用假体移植改善效果明显。

隆鼻+垫下巴 效果加倍

隆鼻+垫下巴:鼻子、下巴间的联系决定了面部的美学比例,下巴和鼻子的协调,可以让面部更加立体、协调美观,下巴整形加上隆鼻,可更大化增加面部轮廓的立体感,可产生持久不变的整形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