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吸脂手术让你的减肥更轻松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原文章标题:[减肥季]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昨晚下班,原本想着春暖花开,跟闺蜜相约,然后吃点好的,以慰藉这孤独的心。可闺蜜却在电话那头恶狠狠的告诉我:她要减肥,她不吃饭,谁要她吃饭她跟谁急。小编只好默默地点了个外卖,吃完再跟朋友出去。

就在一边吃饭一边翻朋友圈的过程中,小编无意中瞥到了高中同学的朋友圈,内容是:求大神告诉我,怎么才能瘦?如何才能瘦?

其实吧,每年到这个时间,都是小仙女们的[减肥季]。毕竟谁也不想在夏天眼睁睁的看着别人露的是身姿,而自己露的是白花花的大肥肉

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款超值超实惠的瘦身方式!没错,就是吸脂!

吸脂4大优势

吸脂 你值得一试

1、让你一举两得

吸脂术前精确测量脂肪含量,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塑造曼妙曲线。

2、不会伤害身体

吸脂,运用水动力吸脂和分层溶脂技术,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伤及血管和神经。

3、吸脂后不会松弛

吸脂只作用于深层脂肪,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吸脂,所以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

4、吸脂反弹几率小

吸脂在有效帮助你减少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同时,可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减少反弹几率。

还记得那句话不?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所以,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小仙女们抓紧时间约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