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只祛眼袋,有必要开刀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很多爱美者或多或少都是有眼袋,有的爱美者的眼袋是休息不足,过度劳累,在加上后天的保养不够,很容易造成眼袋;还有 一部分爱美者是天生的遗传的,只能说眼袋催人老啊!

想要快速去除眼袋的爱美者,可以采用外切去眼袋或内切去眼袋的手术来达到想要的效果。而且手术效果都是永久的,恢复期短。

外切去眼袋法

外切去眼袋,医学上称为下睑缘切口入路法,手术时切口选择在距下睑缘最下排睫毛1mm左右,在下睑外皮肤作线形切口,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适合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当日,可用手掌根部压迫30-60分钟 观察1-2小时离院。手术当日避免过度用眼,使眼部疲劳,高枕躺卧,避免肿胀更加严重术后两日避免猛然蹲下,猛然起身,动作轻柔,避免血向头顶上涌的动作。拆线前避免剧烈运动 5-7天拆线,拆线前和拆线后1天内不能沾水,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术后2日内,咳嗽,打喷嚏前,用手掌根部压迫下睑缘部,避免出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避免重体力劳动,拆线前禁忌同房。

术后效果

去眼袋的同时紧致松弛的皮肤,实现眼底年轻化;也可以同时去除黑眼圈;手术效果改善明显,维持时间较长,术后效果可靠。

内切去眼袋法

眼袋整形术是去除眼袋常用的方法,也是眼部美容手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切去眼袋是从眼睛的结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当日,可用手掌根部压迫30-60分钟 观察1-2小时离院。手术当日避免过度用眼,使眼部疲劳,高枕躺卧,避免肿胀更加严重术后两日避免猛然蹲下,猛然起身,动作轻柔,避免血向头顶上涌的动作。避免剧烈运动,遵医嘱滴氯霉素等眼药水。眼里不能沾水,术后2日内,咳嗽,打喷嚏前,用手掌根部压迫下睑缘部,避免出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避免重体力劳动,避免过度兴奋,恢复前期禁忌同房。

术后效果

术后基本无明显人工痕迹;不会引起眼睑下翻;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无须缝合,一周后基本可恢复。

做完手术后 ,每天要进行15—20分钟的冰敷,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有渗出液可用无菌棉签擦拭,睡觉时垫高枕头,使头部位置高于心脏位置,有利于帮助恢复消肿,手术后5~15天开始早晚一次做5分钟眼部运动,一周以后温敷和冰敷一起进行有助于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