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和玻尿酸都能填充 你站哪边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面对脸部填充的时候,有人开始为难了,不知道是选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好?下面小编根据各自的特点为你们对比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填充的优缺点。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顾名思义自己身上的脂肪,从腰、腹、大腿皮下“脂肪宝藏”中吸出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填充。

什么是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目前最先进的玻尿酸填充技术是美感密码MD Codes,这个技术区别于传统的单一部位填充技术,将人脸分为75个不同的代号密码,根据治疗者对于情感动机的需求启动特定代号密码填充。这个填充手法从整脸协调性和治疗者的情感动机出发,既改善问题又使全脸美感提升。

治疗时间对比

自体脂肪填充治疗时间长达90-120分钟,因为手术过程复杂,需要全面清洁、消毒、全身麻醉、抽吸脂肪、脂肪提纯、填充脂肪等几个步骤。

而美感密码MD Codes的填充手法相对来说方便快捷,一般仅需30-60分钟,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填充效果对比

自体脂肪填充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注射进去的脂肪存活率高则效果好。而影响脂肪存活率的原因是多方面,除了医生的技术还有自体脂肪质量、提纯技术和吸收率有关。

而美感密码MD Codes的填充手法出自世界500强艾尔建公司,经临床实验证明疗程效果维持时间可长达24个月。VYCROSS专利交联技术制造出高粘着力和高凝聚力的玻尿酸,产生自然提升紧致的丰颜效果和极佳的立体支撑度。

恢复时间对比

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至少1个月穿紧身衣维持效果,吸脂部位和填充部位的全面恢复时间需要3-6个月。

而玻尿酸填充无恢复期,填充后可能部分治疗者会出现短暂红肿现象,通常3-7天后自行缓解。

总体来说,自体脂肪移植创伤和痛感相对于大一些,治疗时间和恢复时间较长,效果不可预测;而美感密码MD Codes的填充手法创伤小,治疗时间短,恢复快,效果经FDA认证,更符合大部分爱美者的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