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注射隆鼻和鼻综合整形该怎么选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根据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姑娘们都觉得鼻部立体精致,五官也会更好看,所以就有很多人选择用玻尿酸注射来增加鼻部的高度,快速一针见效,我们暂且不说她的好坏,先来说说玻尿酸隆鼻和手术鼻整形的区别吧!

玻尿酸隆鼻的优缺点

优点:不需要切开鼻子,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增高鼻部的效果。只要是正品玻尿酸副作用比较少,它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易吸收,操作简单效果快,风险小,立竿见影。

缺点:吸收快,需要反复多次注射,对于鼻部来说,注射次数多了会导致鼻背部变宽变厚,形态不够秀气,塑形效果不及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整形的优缺点:

我们东方人的标志一般都是矮塌短,虽然也有不少人的鼻型很好看,但是塌鼻也不在少数,以如今社会审美来看主要以高挺精致的鼻型为美,鼻子矮塌短会显得面部缺少立体感,没有精神,所以自然也有很多人选择鼻综合整形来改善面部五官的立体感。

优点:鼻整形一般都会选用自体软骨+假体,通过手术方式对假体以及软骨进行雕刻适合的形状植入鼻部,对于各种不好看的鼻型,特别是鼻尖都能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以及改善,形态自然逼真,而且维持时间长。

缺点:手术时间较长,恢复较慢,一般彻底恢复稳定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如果恢复期护理不当有可能出现感染等症状,按医嘱护理(极少发生的可能)。

看完以上的简单分析,大家应该能很清楚的分辨出注射隆鼻和鼻综合整形的区别了吧,如果鼻子基础条件还可以的,只是好奇想尝试改变一下高度的可以选择注射隆鼻,但如果鼻子本身基础条件不佳,鼻头较大且短后缩的,为了永久的美丽,在形态方面也要求较高的就应该选择鼻综合整形来改善。下面分享个案例说明~

手术方案:取出不明注射物,进行半肋鼻综合

术前分析:注射隆鼻导致鼻背变宽,案例图片对比很明显。

手术建议:在案例中能很好的看到注射隆鼻的缺点,如果是真的玻尿酸还好,半年左右会被吸收,只是塑形方面远不及鼻综合的效果,特别是不明注射物就非常危险,再次提醒各位爱美的姑娘们一定要选择正确的变美方法,少走弯路,安全第一!

好啦,本期分享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