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随着社会不断高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物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开始不注意卫生,养成了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让疾病就出现在我们周围,上睑下垂是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疾病,危害比较大,治疗不及时会带来很大的痛苦,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

1、单纯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属于先天性的,占3/4的比例,是上面眼睑上指检发育过程存在关系,肌肉功能的障碍,这种除了上睑下垂以外,眼珠转动功能受到限制。

2、上睑下垂,先天异常睑裂狭小或者赘皮等。

3、上睑下垂伴有外部肌肉麻痹,比如说眼神经麻痹。

4、Marcus-Gunn现象:这一种大多是一侧眼,当你打开嘴巴咀嚼或下颌运动的时候,下垂的人会突然举起,或者是因为三叉神经天和动眼神经之间的运动之所导致。

5、机械性上睑下垂:本身眼睛的病变会直接破坏上眼睑,由于病变让眼睛变得肥大导致机械式的下垂,比如说像常见的沙眼,水肿,外伤,肿瘤等常见的原因。

6、肌源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属于重症肌无力及进行性眼外肌麻痹。是因为疲劳过度,会加重病情,早上会比下午轻,没有骑它的现象,眼球的运动会某个程度下限制,这种需要去医院医生看过后治疗改善。

7、神经源性上睑下垂:

①比较明显的程度,动眼神经或事,神经核受损,通常看到的是一侧的,除了上街,下水外还会有的外机吗?或者是眼眼球向内向上瞳孔放大,复视。

②核上性病变:大佬病变可以导致上眼下垂。

8、假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上眼睑缺乏正常所导致,小眼球,没有眼球,眼球萎缩内陷。

这些就是关于上睑下垂的症状,那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去对应相连,确实有上睑下垂的症状,要去就医,遵医嘱去治疗。眼睛是身体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大家要平时多注意眼部卫生,这样才会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