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假体隆鼻pk线雕隆鼻 谁是赢家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原文章标题:假体隆鼻pk线雕隆鼻 谁是赢家 进来即可知晓

在隆鼻的选择上

很多宝宝又纠结起来

倒是做假体隆鼻还是做线雕隆鼻呢?

今天就给两种隆鼻方式进行pk

效果PK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应用比较广泛,基本适合所有的求美者。严重矮鼻、短鼻、鼻部畸形者,建议选假体隆鼻。

线雕隆鼻:鼻头两边不对称,鼻尖等部位缺陷,可选线雕隆鼻,但如果鼻子有严重的缺陷并不建议做线雕隆鼻。

安全PK

假体隆鼻:常用到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自体软骨不必赘述,硅胶无毒无害,可塑性强,可取出更换;膨体无毒、不致癌,与人体相容性好,所以这三种材料都十分安全!

线雕隆鼻:用到的童颜线可以被人体吸收,在体内最后会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同样很安全。

维持时间PK

假体隆鼻:毋庸置疑的,假体隆鼻维持时间最为长久,是一种一劳永逸塑造美鼻的方式。

线雕隆鼻:效果并不永久,维持时间一般在1~2年左右,可以多次补充。

创伤PK

假体隆鼻:相较而言,假体隆鼻创伤较大,一般前3天为肿胀期,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

线雕隆鼻:无需手术,仅需把童颜线埋入到鼻下,短时间内即可操作完成。同时,线雕隆鼻几乎没有恢复期,对于惧怕手术的人来说,线雕隆鼻是最佳选择。

线雕隆鼻其实也算微整形了,它不开刀,只是把线注射到鼻子里面去

它的最初定位就是短期见效,可能比6个月效果的玻尿酸隆鼻持久;但无论如何也不会像假体隆鼻那样永久~~

线雕隆鼻,医生是选择关键

如果你的鼻子天生条件很好,只是鼻子不够精致,只需要把鼻尖稍微提升一丢丢,可以考虑线雕隆鼻?真的想要改善的好看一点可以取耳软骨啊,术后恢复又快、自体组织柔和性也更佳。

但是如果你本身的鼻子很塌很平,鼻头很大,想指望线雕隆鼻变成韩佳人?想说还是回归现实的好啊!

要保持永久性 

还是要选假体隆鼻

1。从维持效果来比较

假体隆鼻塑形效果好,可以对鼻部进行整体的雕塑,而且材料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可以任意雕刻,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即使以后由于某种原因须要取出,在医生过硬的技术手法下也可以彻底的取出来。

假体隆鼻基本上适合所有,可以垫高山根、鼻梁,并且假体植入后可以永久保持。

2。从维持时间上来比较

线雕隆鼻可以实现微调的效果,但是蛋白线随着身体代谢被逐步吸收,效果维持方面就不如假体隆鼻,想要效果永久保持的话可以选择后者。

其实这两者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鼻部有严重的缺陷,更推荐鼻综合,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部位对鼻子进行全鼻综合改善,对鼻部多种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