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水光注射补水嫩肤 立马年轻五岁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在这个美颜的时代,似乎人人都有一张水嫩透亮少女肌,可一旦脱离美颜、滤镜,脸上细纹色斑、毛孔粗大、干燥卡粉,痘痘斑驳的窘境一览无遗。

真正天生美肌的人其实并不多,那又该如何拥有素颜清透的好肤质,让自己的肌肤白、细、嫩、紧、透、亮、润呢?

水光注射 补水嫩肤

利用水光注射枪在真皮层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玻尿酸、维C、BOTOX等美容材料,建立营养仓库。

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胶原层增厚,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即时塑型、紧致提升、抚平皱纹,明显改善肤质色,营养皮肤,显著控制衰老!

水光注射 五大优势

(1)效果稳定:一次疗程年轻5岁,连续进行三次水光注射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

(2)精准均匀:智能化、数字化仪器操作,确保注入营养物质的量很均匀。

(3)安全可靠:获得CFDA等多项认证,确保安全。

(4)快捷多元:多元化微创针头,可根据顾客需求注入不同的营养物质。

(5)快速恢复:无需开刀,快速完成,术后立马恢复日常生活。

水光注射 七大功效

白:捕获自由基,让皮肤白白净净。

细:收缩皮肤,让皮肤毛孔更细致。

嫩:全面祛除皱纹,让皮肤滑滑嫩嫩。

紧:刺激活化肌肤,让皮肤更紧致。

透:补水+锁水,让皮肤更加剔透水润。

亮:提亮整体肤色,让皮肤更有光泽。

润:充实肌肤,让皮肤更丰盈、更有弹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