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精致小巧的鼻翼如何get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北医三院整形外科)

一个精致好看的鼻子取决于鼻子的整体形态,包括大小、高低、长短、宽窄以及形状等等,我们在之前给大家科普了不少关于鼻整形手术,这其中就包括鼻翼缩小。

小巧的鼻翼一贯给精致与优雅代言,鼻翼太大的话,会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但如果你的鼻根和鼻背都不错,却被鼻翼卡住,不妨考虑借助医美的力量来完美鼻翼。

鼻翼是由鼻翼软骨、软组织和表皮构成,若鼻翼组织过多,超过两内眼角垂直线的间距,就是鼻翼肥大, 表现为鼻翼宽、厚,体积较大, 是一种美学缺陷。

如何矫正鼻翼肥大?

l 程度轻微的鼻翼肥大

可单纯使用隆鼻术就能达到鼻翼缩小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插入鼻小柱移植物或鼻尖行软骨移植术

l 鼻翼肥大伴有鼻尖扁平

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尖扁平症状,一般通过切除鼻翼下部棱形皮肤即来缩小鼻翼 

l 鼻翼肥大伴鼻底宽大

当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底宽大时,一般在鼻翼和面颊的交界处做切口,切除5-8mm鼻翼皮肤,再将皮肤重新缝合,让鼻翼变小。通过手术可使鼻翼缩窄,鼻孔由扁平变长,鼻尖亦可有被抬高的视觉效果

l 鼻软骨形态异常导致的鼻翼肥大

切除鼻翼软骨上面部分脂肪和结缔组织,必要时切除部分鼻尖软骨,使鼻部组织显得菲薄纤细,小巧玲珑

说到这里,小编想要告诉大家,想单纯改变鼻翼形状就能获得一个漂亮的鼻子是有前提的,你的鼻根、鼻背、鼻尖基础都必须不错。亚洲人普遍五官扁平,鼻子更是塌平,这种情况下,如果只靠缩小鼻翼的话,对于鼻子整体形态简直就是杯水车薪,这时就需要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医生的手术建议选择合适的鼻综合手术方案。

鼻翼缩小听起来好像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但是这对于医生的技术操作以及审美要求是极高的,因此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