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景甜自曝 原来冷白皮都是用爽身粉涂出来的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最近的天气,用下面这张图来表达小美的心情再贴切不过了。

这么热的天,小仙女们还是尽量不要出门了。出门的话,小美还是要操心地提醒各位小仙女一定要记得!涂!防!晒!而且涂厚一点。

但尴尬的是,因为天气太热,出门涂得防晒霜会被汗水大大降低持久力度。关于这一点,皮肤白到发光的景甜,就分享了她加强防晒霜持久力的办法。

景甜在美妆平台上介绍,自己每次涂抹完防晒霜之后,再涂爽身粉,不但能增强防晒霜的持久力,另一方面能让身体变干爽,同时还能起到为肌肤暂时美白的效果。看对比图,增白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其实这个原理类似于我们化妆之后涂抹散粉定妆一样,不但能让皮肤上的妆更持久,也就是让我们涂抹的防晒霜更持久,同时也让皮肤上妆之后效果更细腻。所以景甜分享时介绍,用爽身粉涂过的地方不会死白,是自然透亮的白。

这种方法比范冰冰直接往身上涂粉底液要高明的多,而且爽身粉还便宜,想要变白的小仙女可以尝试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