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乳房下垂矫正术效果是永久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生育后喂奶,导致乳房出现下垂。而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它不仅可以给女性带来自信,还可以带来美感。因此,在出现乳房下垂的时候很多女性就想要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来进行改善,而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几种类型,这是她们不了解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乳房下垂矫正术效果是永久的吗?

一般来说,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需要通过受术者乳房的大小、腺体的多少以及下垂的现象来进行合理的计划进行手术的,只要操作的当,效果是比较持久的。但是,时间以及岁月是不可抗拒的,在经过一定的时间后,不管有没有做过这种手术,女性的乳房大小以及各种情况都会有所变化,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会下垂。因此,受术者需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对自己乳房的情况做检查,要保证术后的效果。不过在多年后,如果乳房再次下垂,受术者还是可以再次进行手术矫正,让自己的乳房外观和弹性恢复。

乳房下垂矫正术具体有哪些?

一、自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是通过降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使用技术抽取后分离出脂肪颗粒,再将这些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由于是采用自体脂肪进行移植,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成功的,不会有什么排斥的现象。这种手术对于轻度乳房下垂的女性比较适合,可以在矫正乳房下垂的同时还让乳房丰满坚挺。

二、乳房上提矫正。而对于乳房下垂比较严重的女性来说,乳房上提矫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通过手术将乳头和乳腺组织提升到正常的位置,让乳房重新挺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采取乳房上提矫正的时候,还需要对乳房周围多余的皮肤采用环乳晕切口再加上纵行的切口相结合才能达到乳房上提的效果。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根据自身乳房的情况来选择矫正的方法,最好选择比较专业的医生,跟其沟通后让医生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方案,不能自己盲目的让医生进行,这样不仅提高了手术的危险性,也提高了手术的失败率。另外,在术后也容易出现一些排斥而导致副作用的发生,这样可就得不偿失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