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瘦脸针安全性高吗 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V型脸”才是美人坯子的最佳脸型,因此,不管是方形脸、国字脸还是圆脸的人都想拥有“V型脸”,自然也就衍生了瘦脸针这一产品。这种产品产生的效果让很多女朋友趋之若鹜。同时,目前科技水平越来越高,自然也就有更多的人倾向于这类美容方式。

瘦脸针安全性高吗?

瘦脸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注射瘦脸针,但是,求美者在使用之前务必要充分了解需要进行注射的医院资质,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实施手术,进一步保证瘦脸针的使用安全性。

另外,求美者还要了解肉毒杆菌毒素是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它可以缩小面部咬肌部位的面积,让脸部轮廓更清晰,更显瘦,是治疗过程中效果最好、安全系数最高的产品成分,并且不会损伤肌肤纹理。所以,这种手术方法可取性高,也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的脸型改造方法。

瘦脸针的危害大家都清楚吗?

1、根据自身体质选择

每一个人在体质、皮肤情况、自身基质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差别,因此,每个人使用这种手术方法产生的术后症状也各不相同。有的人术后脸部看起来肿胀得厉害,而有些人则不会出现明显的术后不良症状,这些现象对于医生而言都很正常,并不是因为手术部位发炎、感染等导致。

但是,术者需格外注重接下来的护理环节,手术以后千万不要让伤口碰触水,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为了进一步保证手术的美容效果,要在发现不适症状的初期,到医院进行治疗。

2、孕妇使用时需慎重

上述产品中的成分都会对孕妇腹中的胎儿产生不利因素,如果注射不当就有可能导致术者出现流产、早产等现象。虽然还没有相关临床实验支撑此项理论,并且这些成分在人体中的滞留及代谢时间通常为1~2天,但是还是会对孕妇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因此,孕妇应尽量避免使用此类美容方式。

综上所述,这项美容手术产生的术后症状因人而异,同时也不是适合所有人使用,这一点,对于孕妇而言至关重要。因此,希望大家理性对待,使用之前务必要以自己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切勿因此产生相反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