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除了外用和针剂 用来吃的玻尿酸你知道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华熙生物)

亲,关于玻尿酸你都接触过什么类型的产品?

你接触的玻尿酸产品

是外用涂抹护肤品还是填充塑型的针剂?

当然~不管你用了什么类型的产品,

都是为了呈现更好的自己!

但是,俗话说的好,美要内外兼修,

由内而外的美才更加让人赏心悦目哦!

用来吃的玻尿酸接触过吗?

透明质酸钠(HA)也称为玻尿酸,它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起源于日本,1996年,日本正式将HA列为既存添加物,从此HA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不断发展,目前日本含HA的保健食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引爆食品美容市场。除了日本,HA目前也广泛应用于欧美市场的膳食补充剂产品中。

HA在保健食品中应用广泛

日本有文献报道:以22名皮肤干燥和粗糙倾向的人为对象做临床实验,6周后经对比,长期服用HA受试者皮肤光滑柔润,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当然在国内HA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华熙生物在较早时期也开始了对于HA在食品中的研发应用,汤臣倍健,安利纽崔莱等也在含HA保健食品开发的行列。

正常人体内含有约15g的HA,随着年龄增长,体内HA含量也在递减,普通食品中HA含量是很少,远远达不到人体所需,研究表明口服HA会出现双峰药-时曲线,2h左右出现峰值,2-4h体内浓度下降,4-13h浓度明显上升,通俗点解释就是服用2h后会出现HA含量峰值,这时主要是机体以非单糖形式吸收外源HA所致,4h以后的血药峰主要是外源HA在体内降解成2种单糖后重新合成所致。

服用 120mgHA

连续45天后

华熙生物对52名年龄在30-50岁,皮肤水份≤12的女性志愿者进行测试,每天服用 120mgHA,连续45天后,皮肤水份增幅明显,如下图:

(来源: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2012)

改变自己,由内而外的改变才是真正的改变哦!变美福音HA!由内而外的水润清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