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多个误区 你中了几条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想要饱满青春的童颜脸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再好不过了

可是你真的了解面填手术吗

下面多个误区中,你中了几条?

-THE FIRST-

脂肪填充只适合面部凹陷的人群

陈万芳院长:当然不是这样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适合所有面部凹陷以及骨相太重、脸型不佳的求美者。不管是何种脸型,填充都能很好地修饰面部轮廓,达到童颜减龄的效果,使面部更具柔美的立体感。

-THE SECOND-

为了饱满,可以多注射点脂肪

有很多人担心术后脂肪存活率低,吸收以后效果不好,所以要求一次性多填点!陈万芳院长很严肃的告诉大家:这是非常错误的,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应,很容易形成硬结、钙化等。所以填充过多反而不好,其实只要找对专业医生,精准把握好填充的脂肪量,即便吸收以后一样能达到预想的效果。

-THE THIRD-

抽完脂以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吗

陈万芳院长:吸脂后决定皮肤平不平整的主要原因还是医生的技术。抽脂后皮肤变得凹凸不平是因为医生在抽吸的时候脂肪层次没有把握好,深层浅层均匀的抽吸是不会造成这种情况的。

-THE FOURTH-

做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以后脸会变大吗

陈万芳院长:对于这个问题,求美者可以放心,做完脂肪填充脸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得更加精致和小巧;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脂肪填充只是把不流畅、不立体的面部轮廓修饰得更完美,并不会造成脂肪堆积也就是所谓的脸大。

-THE FIFTH-

只有腿部脂肪最利于成活吗

陈万芳院长:当然不是,国际上公认的只要是自己身体上的脂肪,无论哪个部位在成活率方面都是一样的;从我的经验来说,脂肪分多种类型,比如干性的、油性的,还有水性、纤维性。成活率除了和医生操作手法有关之外还和脂肪里含水分的高低、含纤维组织的多少、还有含油的多少有关系。

-THE SIXTH -

做填充后会出现充气脸或硅胶脸吗

陈万芳院长:出现上述情况有可能是加入了各种刺激因子造成的,按国际标准30%~50%的成活量计算,并不能确定添加那些因子后成活率提高多少,再加上这些因子会刺激结缔组织增生,就很有可能造成上述现象,很多医生不能掌控,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加入这些东西。

-THE SEVENTH-

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是永久的吗

陈万芳院长:只要能成活,填完后效果一定是永久的。这个永久不是说你永远不会再变老,年龄在上升,身体各部位组织机能在下降,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手术的意义是延缓这种衰老,用人工干预的方式去对抗衰老,让你永远比同龄人更年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