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秋季吸脂正当时 以下3点需要注意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文章原标题:[陈万芳讲脂肪]秋季吸脂正当时、以下3点需要注意了!

抽脂技术从早期的“干抽法”到目前普遍采用的“湿抽法”,从早期的超声波吸脂,到现在的快速负压吸脂抽脂。设备和技术在不断完善,手术痛苦越来越小,越来越安全。

吸脂瘦身作为快速、有效、安全的瘦身方式,近几年受到了很多想要获得完美身材人群的首选。虽说秋季吸脂正当时、但是以下三点必须要注意!

1

吸脂不是简单的抽吸

Liposuction is not a simple aspiration

近年来因抽脂所发生的意外病例,往往是医生经验不足,专业不够所造成。由于目前医疗美容市场鱼目混珠,不少没有正式资格的诊所和医院,甚至美容院都涉足这一项目,危害了顾客的健康安全。

为了安全起见,手术前必须先作安全评估,详细与医师沟通了解可能发生的并发症,执行手术的医师与麻醉医师的专业能力是否足够,及患者本身的健康情形都很重要。严重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高龄者不适合接受抽脂手术。

2

吸脂不是吸的越多瘦的越快

The more liposuction is, the faster it is

一些迫切“想瘦”的女性,抽脂时喜欢犯贪,以为抽得越多瘦得就越快,而一些没有职业道德的医生,尤其是那些没有行医资格的江湖骗子,更会怂恿女性多抽一点,因为抽得越多他们挣得越多。

其实抽脂并不像抽水那么容易,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现在医生将吸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其实脂肪抽出量增加手术风险,也相对提高对医师的手术技术、麻醉水平和手术设备的要求更高。

故应由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执刀,正牌的麻醉医师麻醉,并在设备齐全的医院进行,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

3

不是任何部位都可以吸脂的

Liposuction is not allowed in any part of the body

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可以做脂肪抽吸术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于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