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抽脂手术以后有大坑 抽脂手术前要什么准备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减肥是女人一生不变的目标,很多女性通过各种方法来让身材变得苗条匀称,抽脂就是让身体身材变的苗条的一种手段,这种方法诞生以后一直受到很多爱美者的追求,但是这类手术中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操作,否则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那么,为什么抽脂手术以后有大坑?

很多女性在抽脂以后皮肤下层都会出现坑坑洼洼的大坑,这主要就是由于选择一些没有资质的小诊所进行手术带来的结果。目前市面上存在着很多不正规的整容机构及机构都没有专业的行医许可证,其实对于抽脂操作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手术结束以后一定要通过专业的护理,才可以达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因此求美者在做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对医生和整形机构进行详细的了解。

抽脂手术前要知道什么?

1、术前要进行彻底清洁

求美者在做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对身体进行彻底的清洁,用淋浴或者是泡浴的方法都可以。另外,在手术之前的一个礼拜,一定要停止服用活血化瘀的保健品,毕竟手术的过程中会带来一些创伤,如果服用了这些药物会增加活血性导致出血量,不容易被抑制的情况出现。

2、禁止抽烟饮酒

术前一星期停止饮酒或者抽烟,这些都会影响到手术效果或者伤口愈合情况。手术前和自己的主治医生确定好手术部位、手术吸脂量等,了解手术可能达到的效果。

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和自己的主治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要把手术里面存在的风险彻底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不要对手术抱有太大的希望,要根据自己的基础情况而决定。通过和医生的沟通,了解手术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以及可控性,对手术过程做到基本的了解,并做到心中有数。

3、一些检查很必要

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也是很有必要进行的,例如尿常规、血常规、心脏、肝肾功能等。吸脂对正常生活会产生一些影响,所以求美者在进行手术前,最好提前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另外,确定手术实施的具体时间安排,需要避开女性月经期间、妊娠期、哺乳期等时间段。一定要把吸脂手术以后需要穿的塑身衣准备好,不要措手不及。另外,在手术之前的一个星期一定要停止吃一些大补的食品或者激素类的药物,这样会严重的影响手术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