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太真实 海兰因妊娠纹侍寝被拒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最近热播的清宫大戏《如懿传》你们看了没?

小美本来不打算追,可是熬过了前5集的慢吞吞,后面的剧情一集比一集精彩,看迅哥和一众戏骨飙戏的感觉就好像看一群黄金打排位~~

真香啊~~

最新的剧情中最心疼的就是我们的海兰小天使了~~

海兰怀孕生下了永琪(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五阿哥)后首次侍寝,很是紧张

为啥呢,因为怀孕之后,留下了妊娠纹。

但是还是被黄桑看到了。

黄桑嘴上安慰着:“你生孩子辛苦了”,转身就把海兰送出了寝宫。

看着海兰眼角的泪珠,忍不住骂一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乾隆你个渣渣龙,不都是为你生孩子才长得嘛~~

没错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怀孕生娃最怕啥?除了身材走样变胖,就是妊娠纹了。

什么是妊娠纹?妊娠纹又是怎么长出来的呢?不幸长了妊娠纹要怎么消除呢?

产后修复

产生妊娠纹的原因

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虽然妊娠纹出现于皮肤表面,但它却产生于肌肤的真皮层。特别是在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最容易受损的地方,且一旦出现后,并不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不仅仅是妊娠纹,产后腰腹皮肤松弛、色沉、干痒的妈妈都要及时做修复哦~~这些症状代表腹部皮肤已经受到了损害,要抓紧时间护理,才能及时恢复到光洁白皙的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