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颈部衰老出现颈阔肌带该如何治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文章原标题:杨大平教授:颈部衰老出现颈阔肌带该如何治疗?

抗衰老的过程中,颈部年轻化也不容轻视。而颈阔肌是颈部衰老改变的关键。

随着年龄增长,颈阔肌会逐渐下降,形成颏下中间区域堆积。开始只在做表情时出现垂直的两条颈阔肌带,再往后会持续可见,并伴随着皮下组织量的堆积,尤其是山羊腮和颏下部位,还会导致颈阔肌下降,形成颏下的“脂肪袋”以及颈颌角变平。面颈部线条褶皱模糊,尽显老态。

如何解决颈阔肌带的衰老症状,实现颈部年轻化?

☞杨大平教授矫正颈部的衰老着重于收紧其附着的SMAS,从耳后切口,提升中间以及上外侧的颈阔肌。

☞而内侧颈阔肌提升通过颏下切口进入,将皮肤和皮下组织与肌肉分开,对颈阔肌浅层和深层脂肪进行轮廓重塑后,收紧冗余的肌肉。

因为杨大平教授具备深厚的面部临床解剖功底,能够精准的避开耳大神经、颏神经、面神经下颌缘支等面部危险区域,保护运动和感知神经,术后效果自然紧致,颈部和下颌缘线清晰更显年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