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打水光针有副作用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人们对于自身的保养也是做的越来越到位了,尤其是女性,她们也更加乐于保养自己的皮肤了,所以水光针就开始风靡席卷了。但是,大家是否都清楚水光针的效果呢?经常打水光针是否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呢?

首先,补水。其实一听这个名字,我们应该就能马上想到会有补水的作用,一般通过水光针补水的话,只需要治疗15到20分钟左右。适用于一些皮肤粗糙暗淡,经常干燥油腻且毛孔粗大的人。一般经过治疗之后可以有效的补充面部肌肤的水分,让皮肤变的非常的柔嫩,而且效果立刻就能显现,坚持疗程性的治疗的话还可以长时间的维持这种状态。

其次,抗衰老。年轻就是一个人的资本。所以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抗衰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对于那些靠脸吃饭的明星们来说,能够抵抗时间的巨轮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们时常会通过打水光针的方法来抗衰老。

针对于这种类型的水光针,主要针对眼部周围皱纹较多,或者有鱼尾纹等面部松弛现象的人群。一般治疗的时间也是15到20分钟左右,在进行了治疗之后,可以淡化细纹舒展粗纹,重新刺激脸部的胶原蛋白新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状态看起来更加年轻。相对于补水来说,这种见效时间要长一点,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第三,美白。对于那些肤色不均,而且皮肤比较暗晦蜡黄的人来说,水光针无疑是他们的福星了。通过几个15到20分钟的疗程治疗,可以使肌肤颜色变得更加透亮,而且还有保湿的功能,是一个非常好的日常保养方法,最好是能够坚持长期的疗程性治疗,一般见效的时间也是在一个星期左右。

虽然它对于很多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但是水光针本身也会存在一些副作用。比如说在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风险,针头会刺激到人体的表皮,破坏皮肤的自我保护屏障,有可能会引发一些炎症,处理不当的话是甚至会使皮肤的针口发生感染的现象。另外,由于人体本身会有排异的功能,所以对于一些敏感型体质的人来说,注射水光针可能会引发皮肤水肿,甚至还会有起疱疹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