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除皱效果不好,可能是选错了方法!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年轻人想着冻龄,中年人想着减龄,老年人想着重返青春,可是皱纹却不放过任何人。”每个人都无法抵抗地心引力,衰老是人生的必经过程。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可以选择除皱来抵抗衰老啊。可是每个年龄阶段的肌肤状态均不同,辣么多除皱方式要怎么选呢?

正常情况下

我们将肌肤的衰老分为三个指数

一、初级指数——肌肤常见问题毛孔突显

25岁之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此逐渐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毛孔突显自是在所难免。

二、中级指数——面部轮廓变模糊

就算是没有明显的体重增加,耳垂到下巴的线条也逐渐开始变得松松垮垮,自侧面看则更明显。

三、高级指数——松弛下垂

此时颧骨上的肌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高点则会慢慢向下游移,鼻唇沟、双下巴等渐渐显现。

我们知道打玻尿酸可以隆鼻、垫下巴,打肉毒素能瘦脸、瘦腿,还有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可以除皱,那么,对于除皱方式如何按照年龄选择呢?

注射除皱·四大方法

01-玻尿酸除皱

将玻尿酸注射进入真皮褶皱凹陷初处,快速祛除皱纹、抚平痕迹,同时立体修饰脸部。

02-BOTOX除皱

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活跃的肌肉放松,达到祛除皱纹的效果。

除鱼尾纹

眼外眦处的皱纹常常伴随笑容出现,容易暴露年龄,所以肉毒毒素除鱼尾纹是东方女性患者最常见的需求之一。这个项目技术难度不大,但需要注意的是内眼角附近的治疗对经验要求极高。

03-胶原蛋白除皱

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能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填充除皱的作用,也是较好的除皱注射材料。

04-联合注射除皱

采用玻尿酸、BOTOX或胶原蛋白联合注射,是针对各类型皱纹进行联合祛除,除皱更佳更持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