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怎样隆胸成功率是最高 怎样做出来才能自然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舒情 微博

说到隆胸,很多姑娘都最想知道的问题就是怎样隆胸成功率是最高?怎样做出来才能又大又自然?

哥也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知识能让假体隆胸更成功。

(一)不得不提就是假体的品牌

假体品牌分为国产与进口,预算充足的姑娘,哥建议还是可以选择进口的。

进口假体中曼托和麦格价格偏贵,但是效果做出来也是真心不错,曼托的妙桃,麦格的娜绮丽都非常受欢迎。

不同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姑娘们不知道该怎么选,是可以把这项工作直接交给医生。

(二)其次就是影响外观的假体形态了。

圆形假体比较适合塑造坚挺的乳房形态。术后即使不穿内衣,也不会下垂。水滴形假体则像水滴一样,形态较圆形更真实,价格也更贵,一般胸部做这个会更偏向自然,也不会被别人觉得很假。

(三)最后哥说说切口的选择,姑娘们可以了解一下,但是后面医生会根据你们胸部的实际情况来为你们进行选择。当然,你也是可以跟医生提要求的啦~

假体隆胸分为3个切口:腋窝、乳晕和乳房下皱襞。

1、窝切口属于最常见的切口,位置比较隐蔽,只要不一直抬着手,基本上没人看得到。但是和其它切口相比,腋窝离乳房位置最远,损伤算是最大的,术后疼痛不说,恢复期也长。我一般建议还没有生育又特别担心哺乳的姑娘可以选择这个切口。

2、乳晕切口的隐蔽性也很高,医生操作时视野好,距离假体放置区域近,创伤小,术后的恢复也更快。但是这个位置很容易留疤,而且乳晕切口或多或少会伤害到乳腺,虽然不是必然发生的,还是建议已经有过孩子的宝妈选择。

3、乳房下皱壁切口在乳房最下侧,切口并不隐蔽,也容易留疤,哥不建议姑娘们选这个切口,亚洲的医生也都做得很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