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有哪些 避免走进这五大误区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相信爱美的女性都了解过水光针美颜,通过注射水光针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是注射水光针的高发季节,但是也会去存在很大的误区。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有哪些?

1、打完水光针就见效

皮肤是需要一个吸收以及修复的过程,如果想要让面部出现明显的效果,起码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并不能做到立马见效。

2、水光针注射完之后就能够改善肤质

注射完水光针,确实能够具有补水的功效,改善了肤质,但是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如果皮肤本身就很干燥,第一次注射水光针时仅仅是为了皮肤的水润打下基础;皮肤基础如果太差的话,需要的疗程也会延长,所以爱美的女性不要因为单次的效果而过于纠结。

3、水光针永久有效

注射一次水光针的效果只能维持1到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之后效果的维持时间虽然可以加长,但是效果只会维持到一年左右。我们身体都会有个新陈代谢的过程,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针的效果也会慢慢的减退的,并不能持久的保持有效。

4、水光针能祛斑除皱

水光针的主要作用就是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里面含有的一些肉毒素,虽然能够有效的防止动态皱纹,但是水光针只是注射在了真皮层,并不是注射到了肌肉层。水光针里面含有的肉毒素对于除掉深度的动态纹效果不是非常的显著,只是具有淡化细纹的功效。

5、注射水光针和注射玻尿酸一样

在水光针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玻尿酸,但是其中的玻尿酸主要是由低交联和小分子组成的,主要是注射到了真皮层,注射水光针会比注射玻尿酸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和利用。

水光针有哪些副作用呢?

1、产品使用不当会产生皮丘

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整形医院会选用交联型玻尿酸,因为不容易被代谢,玻尿酸不能一时被人体完全的吸收,当注射到皮肤变薄的部位时就会引起皮丘,一个月之后才会慢慢的缓解,所以我们在注射时一定要明确水光针专用的玻尿酸,必须要注射级别的,只有这样才可以防止皮丘的发生。

2、医生没有经验疼痛又后悔

注射水光针时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注射的层次没有掌握好,就会产生一种疼痛感甚至会出血,如果单次注射的量比较大,也可能会产生皮丘。

温馨提示

打水光针属于医疗的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然会导致副作用的产生。在做水光治疗时会在我们的皮肤表面留下很多的微小细孔,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就会出现创伤型炎症,所以一定要做好抑制细菌的工作,降低炎症,这样能够加快皮肤的愈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