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注射瘦脸针后能吃海鲜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所以会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让脸部变得更小一些,患者除了选择正规医院之外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尤其是饮食方面,那注射完瘦脸针之后能不能吃海鲜。

注射瘦脸针后能吃海鲜吗?

注射瘦脸针之后是不能吃海鲜的,因为正常的皮肤都有可能会对海鲜过敏,更别说打过针的皮肤了,万一药水再加上皮肤本身的细胞碰到海鲜的话,那么出现过敏时后果就严重了。另外打完瘦脸针之后也不能吃一些油炸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烟酒、海鲜、硬壳类的食物进行食物,这些食物都是不能吃的。因为脸上有针眼,防止感染是至关重要的,牛肉、羊肉也不能吃,避免导致局部的肿胀。在口服药物方面也要注意,注射瘦脸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口服抗生素,阿司匹林会增强了毒素的作用,在脸部生成一些反作用,影响了注射的效果。

瘦脸针瘦脸的优势是什么?

打瘦脸针不用开刀,没有任何的创伤,在脸上不会留下痕迹、没有疼痛感,只需十分钟就可以注射完,患者不需要卧床休息,见效比较快。一般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看到瘦脸的效果,当2到3个月的时候效果能够达到最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会维持到6到12个月,瘦脸后脸部的曲线会变得更加柔和,效果自然。但是在操作和剂量方面是要求非常谨慎和精准的,价格低而且经济实惠。必须要选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批准使用的肉毒素,要保证最大的安全度,并且要经过整形眼科、神经内科、美容外科等的验证,这样才能够提高安全系数。打完瘦脸针之后是不需要按摩的,也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不会影响到工作以及生活。

注射瘦脸针之后如何保养?

注射完瘦脸针4到6个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平躺,不然会导致肉毒杆菌的流失,注射部位的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一般几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消退,只有少数的患者会出现轻微的淤血,几个小时之后也可以消失,六个小时之内不能洗脸,也不能化妆,也不能用手去触摸注射的部位,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一个星期之后去医院复查,注射之后不能按摩局部,不然会导致疫苗毒素的扩散。注射针一个月内应该禁止作脸部的按摩、揉搓和热敷,避免吃硬壳的食物,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吃海鲜、辛辣食物,戒掉烟酒。

温馨提示

打瘦脸针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成功率,避免了一些风险和意外的发生,要按照医生嘱咐,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