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马兰花:线雕不仅能提拉紧致,还可以改善肤质

新浪医美

关注

“一线生机”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11月3日在中国台湾台北圆山大饭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专注线雕技术的现状与发展,邀请到了来自亚洲多位深耕线雕领域的专家,分享宝贵经验,与会医生收获颇丰。

在会议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来自北京美天医疗美容诊所的马兰花医生。面对我们的镜头,马兰花医生表示:来到中国台湾参加这次线雕大会真的感触非常非常多,因为单单以一个线雕的题目能来这么多人,在国内外包括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生都有到场,而且大家对线技术,对线提升技术非常感兴趣,这也是我感受比较深的一点。因为这一个技术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医生的重视,这也是将来可能线提升技术的一个发展的趋势。

美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马兰花

同时,马兰花医生也向我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演讲内容,主要是提升技术和平滑线改善肤质的技术。提升技术,前面的医生都讲了很多,但是关于这个线雕改善肤质的技术,很少有医生提到,而马兰花医生则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一点。具体来说,便是线雕可以对皮肤的颜色、质地、细纹等都能有所改善,且效果不错。

马兰花医生像我们介绍,会议上有很多医生在发表他们自己的看法,有的医生认为深部提升会更好、更持久一点。而有的医生认为简单、有效是最好的办法,可能还是将来这个线提升技术的一个争论的焦点。各家有各家的体会,个人有个人的技术特点,线提升技术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有一个发展的道路。而马医生则比较赞同另外一些医生的提法,比如说是安全、简单、恢复(维持)期比较长。因为线雕技术毕竟是一个短效的技术,如果这个技术比较复杂,对人的创伤比较大,而它的维持时间又比较短,我认为可能人的接受度会比较低。

在马兰花医生看来,这次大会有可能对将来东南亚地区线的发展会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因为从这个线的发展来看,更安全、更持久、更正规的发展可能是大家注意的一个焦点。这次大会各个医生都在谈套线的安全的问题,从最基本的解剖到线的安全性,到操作的规范性,大家都有提到,可能对将来线技术提升的发展会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医美行业微创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可能线雕技术,我们叫线提升技术的发展可能也是将来的一个主流,因为它毕竟是微创、安全,又相对来说有效的一个方法,它能不能替代大的拉皮手术不好说,但是它最起码起到一个特别有效的补充,对于不愿意接受手术、不愿意接受大创伤的求美者来说,他是一个福音。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