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金峰徹:取长补短 刻苦深研以求将更好的技术带给世界

新浪医美

关注

“一线生机”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台湾台北圆山大饭店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共持续两天,邀请了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专家,共同探讨线雕技术的发展与创新。

会议现场,我们见到了来自韩国的幸福心医美诊所院长金峰徹医生。对于再次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金峰徹医生表示很荣幸。

幸福心医美诊所院长 金峰徹

金峰徹院长向我们介绍,此前也曾在中国进行过线提升的演讲,去了非常多的学会,但是台湾线提升的专家和中国大陆的线提升专家共同主办的这样的学术研讨会,包括上次在北京和这次在台湾(举办),金峰徹院长觉得水准非常高,对于金院长本人来说帮助非常大。其实这一次在收到台湾本次学会邀请之前,金峰徹院长本来就是想来的,是想来做听众来的,这次又能够成为讲师之一,金峰徹院长表示非常开心。

“因为我在中国也进行了多次的线提升的学术演讲,我会收到非常多的听众对我的邀请,请您再给我们讲讲别的内容,所以这次我专门准备了跟北京讲学不同的内容。本次讲的内容主要是针对不同的面部的松驰老化的情况,我们怎么样去活用它的韧带,能给到一个更好的设计和有效的提升。”金峰徹院长对于在会议上做的演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最后,金峰徹院长也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向大家转达:我今天在这边给大家分享很多技术的时候,我真心地希望能够对台下的年轻医生有所帮助,对他们在实操上能够给到一点点的提示。但是反过来其实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各位专家他们有不同之处,我现在学到了,我到韩国之后要更多地研发,我希望把更好的技术带到全世界,给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