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女生驼峰鼻该怎么办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冯雁平 微博

鼻部畸形不仅影响了面部的美观,更是大大削弱了爱美者的自信心。驼峰鼻就是鼻部畸形的其中一种。做驼峰鼻整形手术可以有效解决这一烦恼。

东方人以较为柔和的挺拔鼻形为美,鼻梁过低、过小自然不美,但过高、过宽也欠佳。有部分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突出,并常合并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鼻尖钩形下垂等,称为驼峰鼻。驼峰鼻整形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一鼻部缺陷,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佳。

驼峰鼻整形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术中一般无太大危险,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有可能将双眼亦包于其中1~2日,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驼峰鼻矫正术后仍需注意避免外部撞击,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完全愈合,骨及软骨的完全恢复需2~3个月,当然,术后拆线后即不再影响日常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