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宽深双眼皮形成的原因及修复原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同仁眼鼻整形孙强 微博

你以为宽深双眼皮就只是设计宽度问题??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又大又漂亮的眼睛,但这个眼睛并不是人人都拥有的,那就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实现。 虽然双眼皮在所有整容项目排行第一,但因为每个医生的审美和技术不一样,加上第一次做双眼皮很多人都认为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术后出现不满意甚至是失败的情况。 在双眼皮修复中,宽深的双眼皮基本占了一半,很多人认为双眼皮宽深都是因为双眼皮设计宽度过宽,其实不一定。 形成宽深双眼皮有以下原因: 1。双眼皮的切口位置偏高(主要原因) 2。皮肤切除量过多 3。高位固定 4。粘连部位偏高 5。上睑凹陷 6。上睑下垂 ►形成宽的双眼皮最常见就是在术前设计宽度时,把双眼皮的切口位置设计太高,有时即使是术前的设计比较合理,但是如果固定点选择的位置比较高,也会导致眼皮紧绷进而形成宽双眼皮。 ►皮肤切除的量过多,这个在术后会导致双眼皮切口上方的量,因为牵拉的问题让双眼皮切口的形成过高的效果,这个和上睑凹陷比较类似,不过上睑凹陷因为脂肪或者组织的缺失问题。 ►术前的宽度设计合理,但是如果同时有上睑下垂的现象没有进行矫正的,术后也会双眼皮看起来宽。 根据双眼皮不同的宽深程度进行双眼皮修复: 1。双眼皮宽深严重:分离原有双眼皮线的粘连,剥离皮下瓣后重新做低位固定。 注意:为了让原有的双眼皮线消失要在提上睑肌膜前层彻底剥离原有的双眼皮线上粘连,剥离后,如果双眼皮的折痕变浅了,在低位的位置上进行固定就可以。 但是如果剥离后双眼皮还存在睑外翻,这个时候就说明是有皮下瓣粘连造成的,重新把皮下瓣的粘连剥离,再做固定。 2。双眼皮宽严重,但深不怎么严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视情况可以不用做之前粘连做处理,重要看是上睑凹陷还是上睑下垂原因,根据不同的原因做处理。 在对宽双眼皮进行修复时,如果方法不得当就容易导致手术失败,原因可能是没有完全或者没有彻底地剥离上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即使剥离做的比较彻底,如果没有采取好措施,在原来的粘连上还是有可能再次形成粘连。如果修复没有做好,失败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 1。形成三眼皮,上一次手术的粘连和双眼皮修复的粘连同时存在。 2。形成睑外翻,粘连没有完全、彻底分离,睁眼由于睑外翻,双眼皮的宽度和修复之前几乎没有差别。 为了避免以上的情况出现,最重要是在手术部位上组织的量始终维持在比较充足的状态,同时注意防止组织之间形成新的粘连。这个比较考验医生的技术和双眼皮修复熟练程度、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做双眼皮的医生不一定可以做双眼皮修复,可以做双眼皮修复的医生一定可以做好双眼皮手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