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失败表现及修复方法

新浪医美

关注

(文:同仁眼鼻整形孙强 微博

几种常见的失败表现:

两眼不对称: 双眼皮整形失败较多地表现为术后两眼不对称,求美者无需忧虑,只要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进行双眼皮修复即可。

重睑过宽: 重睑过宽也是双眼皮整形失败的一大特征,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只需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修复。

隐双: 双眼皮整形手术失败后还可能出现隐双的现象,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重睑线完全消失: 双眼皮整形手术较为严重的失误是重睑线完全消失,根据不同情况,应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应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三眼皮: 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三角眼: 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的宽度进行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割双眼皮失败主要有两眼不对称、重睑过宽、隐双、重睑线完全消失、三眼皮、三角眼等现象,对于每种情况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一、两眼不对称怎么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睑过宽怎么修复: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三、隐双怎么修复: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四、重睑线完全消失: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五、三眼皮:采用手术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以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