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打瘦脸针后不能有激烈运动?术后5件事要做好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瘦脸针这项美容技术随着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逐渐声名鹊起,也被众多的爱美人士推崇。诚然,这项技术帮助了众多爱美人士拥有了比较完美的脸型,这些都是瘦脸针比较优秀的体现。但是瘦脸针最终效果的好坏却和术后注意事项紧密联系,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应该知道其中的干系。

打完瘦脸针后应该从哪些方面注意?

1、做好思想认知

很多爱美人士选择瘦脸针就是渴望通过使用这一技术达到某种程度的外形改变,这项诉求本身没有错,这是人对美丽的天性渴求,每个人都应该予以尊重。但是瘦脸针不是万能的医美手段,它针对范围有效,某些条件下瘦脸针并不适用,即使使用了,收到的效果也比较微小。所以在进行手术前,应多和医生进行沟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了解手术可能达到的效果,不盲目乐观。

2、减少相应激烈活动

减少激烈活动尤其是涉及到面部活动,为了效果最大化,涉及到面部相关活动时,务必轻柔舒缓。

3、禁食海鲜类食物

注射完瘦脸针后的一周内应禁食海鲜类食物,这是因为海鲜类食物含有大量的致敏因素,这些成分虽然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却不利于伤口部位的快速恢复。尤其是有一部分人注射完瘦脸针后,脸部会有一段时间的红肿,而海鲜将会加重这一副作用,甚至导致皮肤瘙痒或者过敏反应。

4、禁止某些护肤行为

手术后一周内,应严格禁止进行任何形式的冷敷或者热敷,这些措施都不利于瘦脸针成分发挥功效,都将会对最终手术结果产生极大干扰。部分人存在错误思想,觉得冷敷利于伤口红肿消退,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冷敷并不适用于瘦脸针。

5、避免熬夜

瘦脸针虽然不影响大家平时进行正常工作或者学习,但是却需要求美者花费足够时间用于休息。只有充分的睡眠或休息时间,才能保证肌肤也拥有同等的休息时间,这样更有利于瘦脸针被机体广泛吸收,效果也会得到最大化的发挥。

以上介绍了五项打完瘦脸针后需要注意的方面,这些事项都会对瘦脸针发挥效果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应听从医生的各项嘱托,抓住细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