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张嘉倪倾力推荐 润百颜为你揭秘如何保持“少女肌”

新浪医美

关注

提到《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的“顺嫔”,虽然在美貌与善良的面孔之下,隐藏着阴暗面,但是因为其超高颜值,光是看着她的脸,作为粉丝的我们根本讨厌不起来。自从《一帘幽梦》中第一次看到张嘉倪就真心觉得好看。近些年,她又出现在各大电视剧中,虽然31岁,还是俩孩子妈,但肌肤、身材依旧没僵、没垮、没走样,扑面而来的少女感,仿佛她就是那个被时光遗忘的幸运儿。

就在不久前,张嘉倪在小红书中分享了自己时光不老的护肤小秘密——就是拥有润百颜肌肤轻养礼盒。她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注重保养的人。在大S主持的《beauty小姐》节目中也揭秘张嘉倪家大浴室的2个洗手台上,满满当当私人珍藏护肤品、化妆品还有美容仪琳琅满目,看到咋舌~,其中有很多还是很难买的限量版,看得出生活中的张嘉倪对护肤品的选择标准也是非常高的。

身兼护肤达人的她,认为选择护肤品的诀窍还是要从成分入手。说到自己选择润百颜护肤品的原因,主要还是润百颜品牌的实力。因为润百颜家的玻尿酸很有名,是很多一线大牌的玻尿酸原料供应商。她在哺乳期选择这款产品,也是基于对润百颜产品、安心、无添加理念的肯定。

张嘉倪坦言,自己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带妆很容易就会造成闭口、敏感、营养过剩等影响皮肤状态的问题,这说明皮肤需要休养啦!这个时候就很适合使用润百颜的肌肤轻养礼盒。这个套盒只有60天保鲜期、30天一个周期性保养,三个阶段护肤理念。分别对应的是肤质清理-舒缓肌肤-修护肌肤3个阶段。因为人的皮肤更新周期也是30天左右,用完这样一个套装刚刚好,皮肤就会还原到一个很健康的状态。

然而嘉倪小姐姐已经使用到第二阶段,可以看到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好~这真的令她非常惊喜和开心!而且这个产品的配方非常简单、无添加,最突出的成分是最近风声很大的蜂巢玻尿酸,用完一段时间后,皮肤变得水水润润哒!她还建议敏感肌的宝宝们也可以安心使用~轻便的次抛包装,携带非常方便,出差旅行都很适合带上它。

看着屏幕中满满“少女感”霸屏的张嘉倪,果然是不管什么年纪,一定要认真对待生活、护肤,真正懂得取悦自己的女人,才永远底气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