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99%的女生不知道,跷二郎腿脸会变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有一类小仙女心中常常是忧桑的,她们无论身材再怎么瘦,但因为大圆脸而被说胖。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情,别人说你胖的时候,你只能无奈反驳,真的不是胖只是脸大啊。

什么原因导致脸大?

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一位小脸女星提出:跷二郎腿,脸会变大。跷二郎腿会导致盆骨扭曲,这种扭曲会在全身范围内扩散。

因为一条腿翘到另一条腿上时,左右腿的用力程度就会不一致,用力较大的腿部肌肉会更发达,从而拉扯骨盘向一侧下垂,骨盘的歪斜也会导致脊椎的歪斜,并往上影响肩颈部位的平衡,从而拉扯头骨偏离原来的位置,影响头颈部淋巴和血液的新陈代谢,积累废物在脸上,导致脸庞浮肿、长斑、皱纹、越来越大。

没想到跷个二郎腿还有这么多问题,体态矫正自己搞定,对于脸大问题,不妨求助医生吧。

瘦脸针

瘦脸针适用于咬肌肥厚型的肥胖者,皮下脂肪层下面紧贴着咬肌,咬肌肥大表现为咬牙合时伴有明显的咬肌隆起。

瘦脸针就是通常所说的“肉毒素”,其通过注射面部后,会有效降低组织细胞之间的关联,从而放松脸部注射部位发达的肌肉并使之收缩,使注射部位的组织逐渐变小而达到瘦脸效果。

打完瘦脸针后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打完瘦脸针该干嘛干嘛,除了你脸会变小,其他都不变。但个人体质不同的原因,打瘦脸针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面部肌肉无力和麻痹现象,这是正常的,这些不良反应出现的时长和注射瘦脸针的剂量有关。

瘦脸针会进入血液吗?

肉毒素注射咬肌后,绝大部分都会被你肥厚的咬肌吸收掉,进入血液循环从而到全身的量非常非常少,而且A型肉毒素在人体内基本72小时就代谢完了,所以不必担心。

什么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1、有局部皮肤感染,重症肌无力者不适合打瘦脸针;

2、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不适合打瘦脸针;

3、过敏体质不适合打瘦脸针;

4、妊娠及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者;

5、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不适合打瘦脸针;

6、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垚者不适合打瘦脸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