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3种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瘦脸针的常识你应了解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瘦脸针的出现给无数“大脸”的人带来了美好的幻想,希望通过这个火热的医美手段实现面容的改变,甚至影响人生。愿望是美好的,但是瘦脸针不是神,它不能解决很多种类型的“大脸”。

那么针对不同脸型,应该采取哪些手段实现瘦脸的目的?

1、脸部骨骼大

脸部骨骼天生条件就在哪里摆着,这种脸部轮廓典型代表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提到的国字型脸,通常一般的医美整形手段完全实施不通,只能通过磨骨实现小脸。但是磨骨涉及到的方面太广,风险系数较高,一定得谨慎选择。对于不适宜进行手术的求美者而言,应果断放弃,毕竟美丽很重要。

2、肌肉型

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在吃东西的时候脸颊两边鼓起来的部分。还可以用手摸一摸,触感较硬的部分就是咬肌。瘦脸针主要针对的也是这部分,这部位的咬肌含有大量的肌肉纤维。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起到修饰脸型,减少咬肌面积的功效。

3、脂肪性

脸上脂肪含量特别多的人,也会显得特别脸大。这时候再好看的脸型也经不住脂肪的大量堆积,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减肥,双下巴下去了,脂肪减少了,脸自然就会变小,尤其是天生脸型比较良好的人,减肥堪比一把完美的手术刀,带来的不仅仅是美丽还有自信。

瘦脸针的基本知识你了解多少?

1、瘦脸针的原理

可以通过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探讨它的真实面目,瘦脸针发挥功效靠的就是其中的主要成分肉毒杆菌,这种成分可以迫使肌肉失去其本来就有的功效,导致其面积在短时间内快速萎缩。

2、瘦脸针持续时间

瘦脸针功效作用时间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数据,只有大概时间范围,通常可以维持在半年和9个月之间,具体时间和求美者自身身体存在较大联系。为了促进瘦脸效果最大化,建议求美者现实生活中远离不太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增强咬肌发达。

3、什么牌子的瘦脸针效果比较好?

目前经过权威认证的牌子主要有衡力、保妥适,对于市场上出现的其它价格低廉的牌子,消费者应保持高度警惕心理。

总之,只要采取正规渠道注射,一般安全性都会得到极大的保障。毕竟手术本身无需开刀,也没有较大的副作用,只要操作可控,一般就可以达到比较良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