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注射你了解多少?打完之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打玻尿酸”这几个字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关于玻尿酸注射你了解多少呢?打完之后做哪些事情会影响玻尿酸注射的效果呢?

打玻尿酸有哪些美容作用

NO.1 最强除皱 让青春不下课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而玻尿酸就是拯救女人容颜的神器。玻尿酸,最强大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皱,大皱小皱皆可除。

高效去皱:鼻唇沟、鱼尾纹、下睑纹等面部皱纹

NO.2 完美塑型,鼻子更翘,下巴更尖

玻尿酸,最安全快速的塑形方法,除了隆鼻,玻尿酸还可以隆下巴、丰苹果肌、丰唇及卧蚕成形等。

完美塑形:隆鼻、隆下巴、丰苹果肌、卧蚕成形

NO.3 凹陷填充,改变刻薄面相

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法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玉丰润的部位,如脸颊、太阳穴、眉骨、面部凹陷等处,可达到立即改变容貌的效果。

凹陷填充:丰太阳穴、丰面颊、眼窝填充等。

NO.4 强大的补水功能,让肌肤充满弹性

1分子玻尿酸答曰可以结合500倍水分子,少量就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并持续不断的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强力补水:补充皮肤水分,保证皮肤紧致、水嫩

玻尿酸注射有副作用吗?

如果操作不当,会出现淤青、红肿、疼痛、注射部位触痛,瘙痒等不良并发症;注射过量,会导致面部表情不自然等,这需要慎重选择医生。但玻尿酸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

注射玻尿酸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一、不可热敷:虽然热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促进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但是热敷会使玻尿酸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所以注射玻尿酸后不能热敷。

二、四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因为玻尿酸注射到体内,需要一定时间与人体融合,所以注射后的4小时保持身体挺直状态,可以避免原本注射玻尿酸的位置,发生偏移。

三、9小时内避免碰水,24小时内避免化妆:用手触摸注射玻尿酸后的伤口,洗脸、化妆,会使针口位置容易发生感染。

四、一周内避免脸部按摩,用力按压:玻尿酸注射原本起到塑形的作用,因此在一周内要避免脸部的按摩,避免促使玻尿酸的流失。

五、一周内头部姿势不宜频繁改变:因为频繁改变头部姿势的次数,注射的效果愈差,例如经常转头、摇头等。

六、一周内禁止抽烟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玻尿酸填充属于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这些会对非动物性玻尿酸活性造成影响,不利于玻尿酸效果的发挥;注射玻尿酸后注射部位比较脆弱,喝酒可能引起伤口的过敏,不利于伤口快速复原。严重点可能会影响伤口容易造成感染;另外,这些会刺激人体血液循环,而刚注射玻尿酸填充后,注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肿胀,此时很有可能会加重肿胀。

六、玻尿酸注射丰唇后进食注意:注射丰唇后一周,进食时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加速流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