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受够了你的阿姨脸?来填一次脂肪变少女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陈万芳讲脂肪 微博

一张年轻的脸有什么特征?

饱满、圆润、没有硬朗的线条

看起来充满青春活力!

那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答案就是“自体脂肪软黄金”

自体脂肪移植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美容技术,从人体自身某些脂肪较丰厚部位,通过外科技术以微小的皮肤切口将身体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特殊处理后填充到面部、胸部、或臀部等需要填充的部位。

今天主要想和大家讲一讲面部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来说,过了18岁就可以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面颊凹陷除了先天性的、其余大部分都是在过了25岁以后面部脂肪就开始有了不均衡的流失;

主要表现为太阳穴凹陷、苹果肌凹陷、面颊凹陷、泪沟和鼻唇沟开始出现并加深。

而自体脂肪则能完美的逆转这些初老问题,美化五官、完善轮廓、填补肌肤凹陷、抚平面部皱纹等;

1、“重塑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眉弓、苹果肌、鼻根和下巴等部位,让整体五官、颜面部更协调、打造元气满满的“少女脸”!

2、“祛除皱纹凹陷”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开始老化,每一个部位的原有脂肪量都在减少、流失;因此面部呈现的状态就是松弛下垂以及凹陷,其实和脂肪量减少有着直接的关系;

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可有效改善凹陷的问题,补充皮肤组织流失和移位的脂肪,脸会看起来更饱满、年轻、有弹性。

3、“改善皮肤质地”

自体脂肪的填充除了可以补充软组织容量不足,使皮肤质地得到改善(脂肪细胞中含有多种活性因子,对血液循环有极大帮助),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填完脂肪后,人会显得格外年轻、皮肤也会更加细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