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的效果怎么样?注射玻尿酸需要注意什么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岁月是杀无情的杀猪刀,皱纹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面部不同深度的皱纹暴露出女性的年龄,影响女性的面部颜值。因此,抗衰老祛皱已成为中年女性关注的热点话题。在和衰老作斗争的过程里,玻尿酸是比较直观和效果比较快速的一种去皱方法。

那么,玻尿酸效果怎么样?

玻尿酸是化妆品行业中的红人,想要抗衰老、抗皱是必不可少的。玻尿酸能去除面部各种静态皱纹,如抬头纹、眉纹、眼角、嘴周皱纹、颈纹、鼻唇沟等。注射玻尿酸在正确的位置可以抗衰老、除皱效果明显。玻尿酸与人体高度相容,不存在皮肤过敏问题,能被人体分解代谢,不会残留在体内,对人体无毒副作用。

玻尿酸在市面上有三种类型: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小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保湿,中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填充成型,大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于抗老化和除皱。玻尿酸中的高分子多糖存在于细胞间质中,可包裹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于一体,形成具有弹性和粘性的结构基质,使皮肤看起来自然圆润,同时还具有恢复弹性的肌肤,除此之外,玻尿酸的锁水功能还非常强大,达到完美的防皱抗衰老效果。

注射玻尿酸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让针口碰水

在注射完玻尿酸以后,千万不要让针眼的部分碰水,至少要保证24小时以上,以避免针口的部位出现炎症或肿胀的情况。如果想要洗脸的话,一定要避开注射的地方,可以用酒精棉进行擦拭。

2、不要用手去按压注射的部位

在注射过玻尿酸以后,注射的部位至少要一周左右,不要用手去按压或者是摩擦,以避免注射的部位发生变形,还需要二次微调。而且手上的细菌非常多,经常按压注射的部位很容易导致细菌从注射口进入体内,导致炎症或者是肿胀。

3、注射玻尿酸后不能热敷

注射玻尿酸后会引起局部发红和肿胀,此时不能进行热敷,虽然我们有老话说热敷可以消除肿胀,但热敷会加速玻尿酸的吸收和新陈代谢,导致效果维持的时间较短。

微整形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除了以上要介绍的,注意事项以外,注射完玻尿酸以后还禁止抽烟喝酒,这些习惯对于玻尿酸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直接影响注射的效果。其次,最好不要在面部注射玻尿酸部位化妆,至少要保持一周,以避免注射部位变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