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鼻子打玻尿酸会带来3大副作用 你一定要谨慎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高挺的鼻部是女性所拥有的,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是驼峰鼻或者塌鼻梁而去医院选择注射玻尿酸来垫鼻子,注射的过程是非常简单的,但是也有可能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

鼻子打玻尿酸会带来3大副作用,你一定要谨慎!

1、皮肤问题

鼻子注射玻尿酸之后,周围的皮肤可能会有明显的颗粒感,一般三天就能够消失。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有一部分人群注射了玻尿酸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瘙痒及红肿,但是不用过于担心,一般一个星期就能够消失。

2、反弹

进行注射玻尿酸垫鼻子并不是永久性的,一般持续六个月或者是一年,如果没有继续注射玻尿酸的话有可能会反弹。注射玻尿酸第一针以后六个月之后必须要去医院注射第二针。

3、垫鼻子失败

垫鼻子失败的概率非常小,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玻尿酸垫鼻子一般不会发生失败的情况。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能够省钱,甚至在网上购买玻尿酸自己注射垫鼻子,从而引起垫鼻的失败,得不偿失。

玻尿酸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玻尿酸注射鼻子前一定要告诉医生自己现在所服用的一些药物,比如阿司匹林、银杏或者人参等,因为这些药物有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出现流血或者淤青。最近六个月如果做过镭射手术或者脸部整形手术的话应该提前告诉医生,尤其是做过雷士或者供电波的人群,需要手术半年之后才能够打玻尿酸。

如果皮肤有严重的过敏反应,比如痤疮、伤口、青春痘时应该暂时停止治疗,防止伤口部位因为伤口而出现感染。在进行治疗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洁以及干净,尽量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妆品以及护肤品。

温馨提示

千万不能盲目的给鼻子注射玻尿酸,在注射治疗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洁以及干净,尽量使用洗面奶以及收敛水来清洁皮肤,用冷水清洁之后这样能够有利于毛孔的收缩,治疗前至少4天内千万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的药物,不然会加剧注射部位的肿胀以及出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玻尿酸,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另外做了镭射、光电波之后至少六个月才能够注射玻尿酸,埋线提升之后需要手术后一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