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你找到苹果肌最饱满的区域了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什么是苹果肌?

苹果肌主要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

苹果肌主宰了你的桃花运和富贵运 

区分苹果肌和颧骨高

颧骨高

你笑或者不笑

它都在那里

苹果肌

不笑时

几乎看不出

只觉得饱满

友情提示:苹果肌会随年龄增加而萎缩,显得衰老。通过塑形填充能够使苹果肌恢复饱满,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哪些人适合丰苹果肌? 

1、年龄增长,生理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脸颊开始下垂,原有的苹果肌也逐渐消失,泪沟法令纹等加深,容貌迅速显得老态。

2、先天因素

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陷没,表现为颧骨宽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状、泪沟法令纹明显等,此类问题多是因遗传、后天骨骼发育等造成,严重时需要依靠手术解决。 

3、有美容意愿的求美者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

来吧,一起守护我们的苹果肌,让少女感永不掉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