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眼睑下至术哪些人做才合适?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朴相根 微博

尽管下眼睑下至术是发源于日本的眼整形手术,不过后来在韩国盛行发展,手术塑造的眼睛犹如“小鹿眼”、“猫咪眼”一般楚楚动人,受到诸多追捧,如今已成为眼整形热门的项目。

简单来说,下至手术就是人为地让下眼睑向下退缩,露出更多的黑眼珠,通常配合开外眼角(外眦成形)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圆,给人以无辜之感。

内切是下至最常采用的手术方式,和内切祛眼袋一样外表不留疤痕,受到诸多年轻人群的喜爱。

手术时,需要翻开下眼睑让结膜暴露,从结膜内切开,将多余出来的腱膜和结膜去除,将睑板和腱膜的深处缝在一起,随后缝合结膜,皮肤不会受到额外的损伤。

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做下至术呢?

1。吊眼:吊眼就是迪斯尼中国古典动画片花木兰这种,外眼角上挑,双眼看起来有点倒八字的,给人以凌厉之感。通过下至改变下睑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就不会那么凶了。

2。下睑位置偏高:看左图,下眼睑位置偏上,让黑眼珠暴露得不够充分,通过下至让黑眼珠暴露得更多,就能让眼睛显得更有神。

下至术并不是眼整形当中一定要做的手术,一般不会单独施术,和开外眼角一起做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让双眼被纵向放大,横向拉长 。是否需要做下至手术,要根据患者的眼部形态来做出判断,制定手术方案。

谈到开外眼角,还要多说一句,开外眦手术并不只是简单的切开缝合,而是一项精密的手术,需要对外眦做精细处理、水平延展眼部长度,才能避免外眦回缩的可能。

此外,下至也不是做的越大越好少部分医生为了追求比较夸张的效果或者为了满足部分患者的执着要求,会从瞳孔中央下方对应位置做切口,这可能会造成不可预期的后遗症;充分考虑手术安全与手术效果,切口应当在黑眼珠外侧。

从美学角度来看,面部五官要呈一定比例的才会协调,比如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要附合一定的比率。这样的眼部形态给人一种完整的美感,匀称、得体、有神。

和谐依然是美的最高宗旨,和谐造就无限魅力可能。面部和谐眼睛不是单独存在,尽管什么样的眼睛是最美的并无定论,但配上面孔,却一定有一双最适合的眼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