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隆鼻,千万不要陷入这些怪圈?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刘容嘉 微博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一个漂亮的鼻子撑起了75%的颜值,通过改善鼻型来塑造面部整体立体感,成了绝大多数爱美小仙女最直接斩杀直男的利器。当然,如果选择不当效果自然不会理想!

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可能是这一部分求美者在术前陷入了隆鼻怪圈 。有的小姐姐在进行隆鼻手术时要求医生给自己做一个很高、很挺的鼻子,其实这种方法并不可取,因为过分高挺的鼻子跟我们亚洲脸并不匹配,会不自然!

隆鼻应该重在协调,以鼻子为中心,面部五官是以一定的比例分布的,隆鼻没有绝对的参数,不能一味追求高度要结合美学考虑面部具体情况!

有的小仙女虽然意识到自己的鼻子不好看,但却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鼻型,觉得哪个明星的鼻子好看,就想照着整,到最后可能就是钱花了鼻子却不见得好看!

同时隆鼻讲究个性化定制,每个求美者的面部情况不同,适合别人的鼻型不一定适合自己,不同风格,不同脸型适合的鼻型都不相同!隆鼻前,专业的医生会设计出合适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有的小仙女认为隆鼻只需要把鼻梁垫挺起来就好,其实隆鼻真不是这样简单的,因为很多东方女孩的鼻子往往不只是鼻梁低的问题,可能还有鼻翼鼻尖等问题,单纯垫高鼻梁并不能完美解决鼻部问题。

隆鼻综合改善很重要。鼻综合手术能有效解决鼻梁、鼻尖、鼻翼、鼻小柱等部位问题,使求美者鼻部获得全面改善。

想要拥有自然美鼻,术前一定要选对专家定制方案。丰富的隆鼻手术经验,术前大量隆鼻案例参考,术中综合考量、专属定制,术后定期跟踪恢复效果。鼻子不仅要满足鼻部美学标准、面部美学标准,更要和自己的气质匹配、协调,美,就要美得生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