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究竟有何不同?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朴相根 微博

女生超过25岁后就会出现面部衰老症状,其重要的原因是面部脂肪萎缩,造成面部组织失去支撑形成下垂。

很多女性为了抗衰老,通过注射向面部组织加入填充物,代替萎缩的脂肪细胞,让面部轮廓变得更加丰盈饱满,起到面部年轻化的作用。

面部脂肪面部 

在整形外科领域,面部填充主要是以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为主,这两种填充方式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玻尿酸属于人体皮肤含有的天然保湿成分。玻尿酸注射具有防皱、抗皱作用。

治疗时间一般是20-30分钟,无需恢复期,无肿胀,随治随走,效果立竿见影,十分方便。效果能够保持6个月 - 1年的时间不等,效果维持时间也随着人体的吸收能力不同而异。

自体脂肪填充相当于将自身的脂肪转移位置,因为是脂肪,并不会像玻尿酸那样被完全吸收掉,在稳定期过后,效果可长久保持。

自体脂肪填充除了跟玻尿酸一样拥有祛皱抗衰的功效,还多了瘦身的功效,而且效果是长久保持的。

但是治疗时间需要90-120分钟,具体时间长因人而异。手术过程分为全面清洁消毒,全身麻醉,抽吸脂肪,脂肪提纯,填充脂肪几个重要的步骤。

自体脂肪填充达到最终效果的时间是3个月左右,其中肿胀期要度过至少10天左右,术前必须预留足够的时间修养恢复。玻尿酸填充适用面部所有细节部位。可以改善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等各种皱纹,甚至隆鼻、丰下巴等各部位的塑形精雕。

如果你不想大动干戈,只想动用一个午休的时间,微调面部的细节,变得更精致,玻尿酸填充还是很适合的。

如果求美者想治疗凹陷的面部区域较大,那么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就很合适了。脂肪移植手术由于填充脂肪量相对较大,对于凹陷比较严重的部位改善是非常明显的。

适用于面部眉弓、苹果肌、下巴、颧骨等部位,也可以明显改善胸部较小、皮肤松弛、面部下垂的现象。同时还能减肥,真是可以做到一举多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