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你真的适合打瘦脸针么?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你的脸型适合打瘦脸针么?

大家都以为,显大的脸就需要瘦脸,但是显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种,有的适合注射瘦脸针有的完全不适应,大家快来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种吧!

1。骨骼型大脸

比较明显的就是国字脸的求美者,这样的脸型由于脸上骨头的原因显得脸胖。只能通过磨骨的方法来瘦脸,但因为磨骨手术的风险过高,请大家一定要谨慎!

2。肌肉型大脸

就是咬肌肥大,我们长期咀嚼食物,脸部肌肉日渐发达,有时候因为咀嚼的习惯从而造成两边脸颊不对称的“大小脸”等。我们一般注射瘦脸针就可以达到完美的瘦脸效果了。大家可以咬紧自己的牙齿,用手抚摸脸颊,脸颊鼓起僵硬的就是肌肉型大脸啦!

3。脂肪型大脸

脂肪过多形成的胖脸比较容易判断,一般表现为双下巴、婴儿肥、我们常说的脸上肉嘟嘟等。我们通过减肥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另外还可以通过面部抽脂来实现。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打瘦脸针,只有肌肉型大脸才适合打瘦脸针!如果你不是肌肉型的大脸,一定不要轻信他人的建议随便注射瘦脸针。

你真的了解瘦脸针么?

因为爱美的缘故,90%的年轻女性都会对自己的脸不满意,想要注射瘦脸针,但是在注射瘦脸针前,大家对瘦脸针真的了解么?

1。瘦脸针瘦脸的原理: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利用其可以暂时麻痹肌肉的特性,使肌肉失去功能萎缩达到缩小肌肉的效果。

2。瘦脸针能持续多长时间:

瘦脸针的效果通常有6-9个月左右,注射瘦脸针后一周左右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注射3-4次后就会稳定下来,只要不刻意去锻炼咬肌,就不用担心会变回像以前一样。

3。注射瘦脸针认准什么牌子:

我们现在市面上的产品主要有兰州衡力和美国保妥适。很多来路不明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吸引大众,但是安全上没有保证,伴随着很高的风险。安全起见大家只要认准兰州衡力和美国保妥适两种就好!

4。私人美容院注射瘦脸针安全吗:

大家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觉得玻尿酸,瘦脸针这种小的无创注射手术可以不要求医生的注射水平。不专业的注射手法可能会导致注射瘦脸针后面部僵硬,或者大小脸。手术失败后的修复费用往往要比原来的价格更加高昂。

注射瘦脸针后需要注意什么?

1、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

3、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注射当天不要用化妆品。

5、注射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

6、注射后4小时内,安静休息。

7、24小时内不要做剧烈活动。

小编温馨提示:想要注射瘦脸针的宝宝们,一定先要确定自己的脸型到底适不适合注射瘦脸针。然后对瘦脸针要有基本的了解,千万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最后选择安全正规你信赖的医院,就可以安全无忧的注射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