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不需要术前牙齿矫正的双鄂手术有什么优势?

新浪医美

关注

(文:颌面萌叔朴兴植 微博) 

不需要术前牙齿矫正的双鄂手术有什么优势?

相对于术前1年牙齿半矫正后,再手术、再牙齿矫正的传统双鄂手术方法, 先手术再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呢?

这里先明确的前提是,不管哪一种方式,术后的牙齿矫正都是不可避免,两者的唯一区别在于术前有没有牙齿矫正!

而后者的优势主要体现在2点:

优势1:缩短时间。此外,先双鄂手术,术后6个月内会因为新陈代谢加速,导致牙齿的移动速度也比较快,在这段时间,以咬合为矫正的重点来进行集中矫正,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一般牙齿矫正的时间还可以缩短到6-10个月。

优势2:外貌即刻转变。如果进行先矫正后手术,在漫长的术前矫正期间内,地包天会看起来更加严重。但是先手术后矫正,因为最大的动作手术先进行了,所以术后马上就可以看到外貌上的改变。

适用于无法进行长时间矫正、想要短时间内获得明显改善的患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