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你做不了埋线双眼皮?

新浪医美

关注

(文:北京整形医生尹宏宇 微博

中国人大多数都是单眼皮,而且双眼皮手术对面部的改善比较大,所以双眼皮觉得算的上是整形项目中的最火项目了。结果被告知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您做不了,不适合做,为什么?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整形不像商品,它是一种医疗行为,做出的效果才是真正要对顾客负责的。所以咨询师也好,整形医生也罢,在面诊的时候必须给求美者一个正确的诊断、选择正确的术式,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为什么有些人做不了“埋线双眼皮”?

为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双眼皮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手术。

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式几乎没有切口,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最轻的,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

但是要记住: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眼皮薄、无臃肿、上眼皮无松弛的年轻人;

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眼皮较厚、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都不适合此方法。

而且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非永久性的。双眼皮消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缝线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如果选择不了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

切开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全切双眼皮是所有双眼皮手术中最常用、有效且稳定可靠的方式。

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大部分恢复,一般半年左右彻底恢复,最终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那么哪些情况适合做切开双眼皮呢?

1、凡上眼皮松垂,不仅遮住了睫毛,而且还遮住的部分黑眼球,致使眼裂窄小,眼裂不能充分开大显露出明亮的黑眼球,给人感觉两眼无神、目光呆滞、愚华无灵气的眼睛,均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

2、一只眼是单眼皮,另一只眼是双眼皮,同时存在上眼皮松弛。

3、两只眼睛双眼皮不对称,同时有上眼皮松弛。

4、双眼皮较窄,要求加宽者,同时有上眼皮松弛。

5、上眼皮松弛、下垂,成三角眼、八字眼,或有倒睫。

6、双眼皮手术不满意,需要做双眼皮术后修整。

另外整形美容手术的术前设计也很重要。

术前设计是双眼皮手术成功至关重要的环节。双眼皮手术的术前设计应遵循和谐统一、双侧对称的原则,根据求美者的年龄、性格、职业、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个体情况,设计出特定的、协调的双眼皮形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