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纹眉到底痛不痛?看了后你知道痛不痛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对于眉毛比较稀少或者形状不佳的人来说,一般都会通过画眉或者纹眉的方式来改善此状况,其中以青年女性所占的比重最大。而对于选择纹眉的方式来改善眉形的女性来说,她们更为关注的问题既然不是术后的效果,而是术中的疼痛感。

纹眉到底痛不痛?看了后你知道痛不痛!

1、纹眉前

对于选择做纹眉的女性来说,在纹之前医师都会给她们先注射一些麻醉剂,这样就能够保证女性在纹眉之时不出现乱动的现象。而在给女性注射麻醉剂之时,她们是有明显的疼痛感的,不过这种疼痛的持续时间较短,所以女性一般都能够忍受。

2、纹眉之时

在给女性纹眉之时,由于麻醉剂的作用,女性基本是没有痛感的。但是,由于这是一种局部麻醉的形式,所以女性的大脑是处于清醒的状态之下的,进而在她们看到纹眉医师在其面部动刀之时,就会在心理层面出现害怕、紧张的情况,从而有些女性就会出现一种叫做“假痛”的现象。

3、纹眉之后

对于纹完眉毛的女性来说,随着麻醉剂效果的逐步消退,她们会逐步感觉到一些疼痛,但是这种疼痛是比较轻的,所以女性朋友不用太过担忧。但是,如果女性在纹眉之后有一些不良的行为出现,那么是会加重眉毛处的疼痛感的。

纹眉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沾水

对于刚纹完眉毛的女性来说,在术后一周之内是不宜沾水的,因为一旦在此期间眉毛沾到了大量的水,那么不但会影响到纹眉的效果,还可能会引发纹眉处出现肿胀流脓的情况,从而就会大大增加女性的疼痛感。

2、不要化妆

有一些女性在纹眉之后是想立刻向他人炫耀的,所以就可能会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去参加一些聚会,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当粉底液、散粉等彩妆物质接触到女性的眉毛部位之时,是可能会引发感染的状况出现的,进而就会对女性的面部造成一定的损伤。

3、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对于刚纹完眉毛的女性来说,在术后一周之内最好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因为她们在做运动之时,就会出现大量流汗的情况,从而就可能会引发眉毛处出现感染的状况,进而就会影响到纹眉手术的效果。此外,纹眉后的女性也是不能用手去触摸眉毛部位的,毕竟手上残留的细菌是较多的。

加载中...